当前位置:
株洲:抓好机关文明创建 聚焦“四风”培育新风尚
株洲文明网 2014-06-30 09:16:00

  “文明创建要从办公室干净、衣着整洁等细节抓起,务实、扎实、落实,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实现既定目标。”6月26日,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雄深入株洲市环保局、株洲市农业局和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株洲市环保局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专业组牵头单位。该专业组承担城市空气质量等16大项29小项指标任务,正严格按照相关指标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信心全面完成指标任务。农业局主要承担粮食、蔬菜等食品安全和农业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交通运输局作为全市交通系统窗口单位的行业主管部门,创文任务繁重,各项工作在全面推进。

  在肯定各单位前段创文工作成绩的同时,张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在巩固现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切实加大对创建工作中小区噪音、油烟污染、食品安全、出租车文明行车、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整治,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加快提高创建水平和成效,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创文目标。

  看食堂、看道德讲堂、看阅览室,张雄对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看得仔细。他说,机关文明建设说到底就是精神文明建设,重在思想、精神、道德、风尚建设。要把文明创建与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四风”,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好风尚;与提升素质紧密结合起来,以文明创建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群众观念和服务精神;与升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株洲日报)

作者:叶新福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