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易常春节前走访慰问攸县困难党员
株洲文明网 2017-01-19 12:00:00

  春节前夕,攸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易常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李易常首先来到丫江桥镇双江社区中心组的易仔古家,今年70岁的易仔古是一名老党员,多年来一直在基层工作,退休后由于身患重病,生活不能自理,家庭十分困难。李易常仔细询问了易仔古的饮食起居情况,向他送上1000元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随后,李易常又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皮荣康,今年51岁的皮荣康患有严重的肝硬化疾病,每年的医疗费用7万多元,家庭生活陷入困境。李易常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后送上慰问金,鼓励皮荣康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据了解,攸县县委组织部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家庭300多户,慰问资金共计30多万元,让困难党员温暖过冬、祥和过节。(攸县文明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