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看望企业病困员工和劳模先进
株洲文明网 2017-01-20 11:18:00

中国中车副总裁王军在看望慰问困难员工曾小芹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中国中国中车副总裁王军携中车株洲电机领导在劳模先进员工晏才松家里热情访谈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1月18日,新春佳节临近,中车副总裁王军赶到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后简称中车株洲电机)病困员工曾小芹和劳模先进员工晏才松家里,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带去中国中车的浓郁温暖和殷切关爱。由此将中车株洲电机 “创新引领,和谐发展”主题送温暖活动推向高潮。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军军、党委书记李瑾、总经理肖安华、工会主席余斌等陪同走访。

  在病困员工曾小芹家里,王军副总裁给曾小芹送上慰问品,热情相告曾小芹说,这几年,中国中车和中车株洲电机的发展都非常好,这其中也有你所做出的贡献,今天,我代表中国中车感谢你和你的家人,也把中车株洲电机的领导带到了这里,来感谢你和你的家人对中车株洲电机的贡献。你和你的家人今天遇到了困难,一定要告诉我们,中国中车和中车株洲电机的党委、行政和工会一定会帮助你,你一定要有信心。曾小芹和她的家人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在劳模先进员工晏才松的家里,王军副总裁说:你在岗位成为劳模先进,成为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一定离不开你的家人,包括妻儿,亲人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他们,是他们做出的巨大的牺牲,才有了你的岗位成就,才有了中国中车和中车株洲电机的很好发展。

  王军还对晏才松说,今天,我们还走访了困难员工家庭,要让困难员工能够彻底的解脱出来,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企业的快速发展,而这个快速发展就一定是我们这些搞技术的不断的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发展,因此,我们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共勉,一起实现中国中车和中车株洲电机的快速发展,高附加值的发展。

  今年的元旦春节,中车株洲电机筹措专项资金10万元,组织安排了创新引领,和谐发展两节送温暖活动,确保企业困难员工温馨过节,给劳模先进员工和节日期间春运包保服务岗位员工送关爱。

  在此之前,中车株洲电机董事长到江苏大丰、党委书记李瑾到湖北武汉,总经理肖安华到广东番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斌到四川成都,副总经理聂自强到内蒙古包头,分别走访了所属子公司企业的困难员工和劳模先进员工家庭。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夏伟雄)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