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3年派出27名教师湘西支教获对方感谢
株洲文明网 2017-02-15 10:50:00

  2月10日上午,保靖县教育局副局长彭运兵一行4人来到株洲县教育局,进行湘西支教回访,感谢株洲县对保靖县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带来新的教育理念和良好的师德师风。

  在首批支教老师中,易霞英、肖桥清夫妻俩带着刚上幼儿园的女儿,举家来到保靖县清水坪学校支教。在学校,两人以“健全班风、培优辅差、活动融情、家校联动”四阶段特色教学,所带班级迅速焕发出勃勃生机。他们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把满腔爱心倾注在山区的孩子身上,受到学校师生和社会的好评,两人被保靖县教育局评为优秀教师。

  据介绍,自2014年株洲市启动实施湘西支教以来,株洲县教育局制定详细的支教方案,确保支教队伍的经费,在对支教老师评优评先、职称评定等方面给予优先政策。3年来,该县共派出3批27名优秀教师到湘西支教,增进了两地的教育交流和友谊。(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

作者:李逸峰 通讯员 晏丹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