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市东富镇开展集镇环境专项整治突击行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2-20 10:01:00

  为一炮打响城镇提质战和三创四化工作,营造良好集镇环境。醴陵市东富镇抢抓时机,率先行动。自2月14日开始,联合国税、工商、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专项活动,重点对集镇乱停乱放、乱搭乱建、出店经营等行为进行大大清除。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老人家您的菜摊子不能摆在马路上,车来车往会影响您的生命安全,我帮您搬到菜市场里面去吧。”“老板,您违规搭建的棚子我们今天要拆除”,清晨六点,天尚黑,东富镇集镇专项整治突击行动小组的成员们已经开始行动了。

  “以前东富集镇上车辆、经营摊到处都是,一遇上赶集就造成大拥堵,根本走不开,现在宽敞了许多,也干净了许多”集镇上的居民纷纷讨论。本次专项活动开展后,违规搭建的棚亭基本清除完毕,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和乱停乱放的现象得到明显的改善,得到了全镇居民的一致认可。下阶段,镇集镇组及拆违组将继续行动,并将整治范围扩大至全镇。

  除集镇整治活动外,东富镇还将同开展三创四化“大清扫、大清运”行动,全面铺开创建工作面。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