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赣边(醴陵)首届桃花艺术节开幕 将持续至4月8日
株洲文明网 2017-03-20 11:52:00

  漫山遍野的桃树花开正艳,绵延十里,灿若锦霞,美不胜收。3月18日,湘赣边(醴陵)首届桃花艺术节盛装开幕。在醴陵市船湾镇清水湾畔,2万游客在千亩桃林中徜徉,如痴如醉。

图片来源:株洲日报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桃园内仍游人如织,身披雨衣、撑着雨伞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太美了,不虚此行。”家住天元区的周女士带着儿子冒雨赶到现场,赏花、游园,疯狂拍照,开心之余,不忘发朋友圈,分享赏花的喜悦,引来惊呼声一片。

  此次桃花艺术节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主题,共设置“开幕式”“2017年中国职业服装名镇发展论坛”“广场舞大赛”三大主题游园活动。同时,“三大主题摄影比赛”“焰火燃放·夜龙游园·风情篝火晚会”“船湾镇职业服装30年发展成果展”“湖南著名品牌服装T台秀”“唱响原创旅游主题曲”“对联有奖征集”等10余项主题活动,也将贯穿始终,让八方游客在感受“春风十里桃花香”诗情画意的同时,充分领略醴陵服饰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和休闲农业旅游的无限魅力。

  此次桃花艺术节将持续至4月8日。看十里桃林,赏桃花美景,不用去远方,就在船湾镇清水江村清水湾畔度假村。自驾线路:长沙、株洲、湘潭方向游客,经沪昆高速上平汝高速,在泗汾收费站下,右拐沿106国道朝攸县方向行驶约5公里 ,再沿左边道路前行7公里即到。(株洲日报社全媒体)

作者:李逸峰 通讯员 廖蔚佳 童乐 摄影 郭立亮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