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温暖 株洲包子铺连续11天请环卫工吃包子
株洲文明网 2017-03-21 09:55:00

  3月20日,有市民反映称,株洲天元区韶山路保利花园小区外有家包子铺,打出了免费请环卫工人吃包子的横幅。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这是一家品牌包子连锁店,旗下4家店铺都将连续11天免费请环卫工人吃包子。

  3月20日上午8点多,记者来到这家位于保利花园小区旁的老熊家包子铺,只见店铺前挂有一条“环卫工人免费吃包包”的横幅,但未见环卫工人身影。

  随后,记者联系上老熊家包子铺经理侯荣。她告诉记者,从3月20日开始,每天早上9点前,环卫工人着工作服就可以到旗下4家门店免费任意领取两个包子,活动持续到3月30日。

  “今天,各店来的环卫工人很少,一方面是因为活动刚开始,很多人还不知道,另外,一些环卫工人比较害羞,不好意思来领。”侯荣说,希望更多的环卫工人来领取早餐。

  “我们自己也属于基层工作者,每天凌晨四五点就起床发面、做包点,更能体会环卫工人的辛苦。”侯荣说,早几日发生的“环卫工人雨夜被推搡”事件,让她很受触动,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尽一份力量,传递一份温暖一份善意,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感谢,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普通劳动者。(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