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龙示范区召开2017年中小幼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株洲文明网 2017-03-21 10:17:00
   3月15日,株洲云龙示范区召开2017年中小幼安全生产暨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云龙示范区校车办、教育、安监、交警、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及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株洲云龙示范区召开2017年中小幼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会上,云龙示范区校车办组织学习了《株洲市校车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和《云龙示范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考核办法》。云龙示范区交警、安监、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校园安全、校车管理作了重要讲话,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校车安全培训。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递交了《校车安全管理责任状》。

  云龙示范区教育局局长罗成就如何做好2017年度校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他重点指出,校车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各职能部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校车驾驶员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强管理,落实好上级关于校车安全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校车运行水平,确保学生安全。

作者:黄亮 谭和民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