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届暨株洲第五届风筝文化节启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3-23 10:38:00
  “鸢舞湘江,乐动株洲”。3月23日,“新兴杯”湖南省第三届暨株洲第五届风筝文化节比赛活动开启报名通道,这标志着2017年湖南省最大的风筝文化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报名参加湖南省风筝节的比赛活动。
  本次风筝文化节由湖南省体育总会和株洲市体育总会主办,红网株洲分站承办,株洲新兴医院独家冠名。比赛将于2017年4月22日上午在株洲市河西湘江风光带一桥北侧沙滩举行。
  本届风筝文化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举办风筝文化节,彰显“健康株洲”的活力,同时联动省内多地风筝协会,以风筝节为纽带,扩大全国文明城市株洲的影响力,力求办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风筝文化节日,推广风筝传统文化。
  为了增加风筝比赛的乐趣,本届风筝文化节比赛将分为市民放飞观摩赛和创意风筝放飞赛。无论是普通市民还是风筝“里手”,都可以在本届活动上一展身手。
  为了方便市民参加活动,本届风筝文化节比赛将开通线上、线下、电话三种报名渠道,同时,市民还可以在红网株洲分站、株洲新兴医院、株洲大金行汉华店的现场以及关注后面两个单位的微信,或拨打电话参与报名。红网株洲
作者:刘灿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