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进社区免费开展“白内障复明”公益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4-21 11:30:00

  4月18日,株洲茶陵县人民医院深入桃江社区,开展以“精准扶贫·白内障复明”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为市民提供免费筛查白内障、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旨在进一步加大对白内障患者的救助力度,使更多的白内障患者得到免费、优质的复明治疗。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市民排着长队,等待进行免费检查。在筛查过程中,医护人员耐心询问,为患者进行细致检查,解答疑惑,讲解白内障的发病原因及白内障的预防措施,发放相关健康保健宣传资料。对适宜进行白内障手术的患者,医护人员进行登记,记录联系方式,方便患者如期得到免费治疗。

  此次白内障免费筛查进社区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医护人员介绍,筛查结束后,将在4月24-25日开展首期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彭小刚 谭蓓蓓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