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市31位干部群众捋袖献血 奉献爱心
株洲文明网 2017-04-24 11:06:00

  4月20日上午,株洲醴陵市左权镇政府院内义务献血车前人头攒动,今天是该镇组织的义务献血日,镇、村干部群众早早来到政府,排队等候献血。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爱心融融。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填表、抽血、化验,争先撸起袖子,用自己最朴实的行动诠释干部群众关爱生命、心系社会公益活动的人道主义精神,真正践行着“两学一做”活动。

  “我认为献血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利,还能帮助别人,对社会也是一种贡献。”该镇青泥村支部书记拿着手中的献血证骄傲地说。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参与无偿献血。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不仅会继续参加,还会发动身边的亲友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据统计,当天上午共有31人参与义务献血,总献血量达9600毫升。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