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恺德医院为300多名市民提供免费义诊
株洲文明网 2017-05-17 10:16:00

  近日,北大医疗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在华润万家前坪,举行了“浓情五月天 关爱家人季”义诊系列活动。活动现场,由高血压科、冠心病科、骨科、神经内科等八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为300多名市民提供免费义诊、体检、咨询等服务。

  家住株洲荷塘区的沈女士一大早就赶来了活动现场,测量血压、检查健康。沈女士说:“医生很耐心,不仅省去了挂号费,还可以看到专家,真划得来。”

  当天,为了让患者预防高血压等疾病,医院体检中心还特意推出针对母亲节的女性体检套餐和高血压优惠套餐,方便市民自检自查。

  医院高血压科主任马新春介绍,前来参加义诊的市民90%存在血压、血糖控制不好的问题。马新春提醒:年轻人平时要保持运动,老年人应该适量运动;饮食方面需清淡;在治疗上,患者应听从医生嘱咐按时按量用药。如发现身体不适应及时到专科医院看专科门诊。(株洲日报)

作者:刘芳 通讯员 黎婕妤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