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举办“我们在一起”无偿献血者趣味运动会
株洲文明网 2017-05-17 10:20:00

“我们在一起”机采、稀有血型献血者趣味运动会 图片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

  授予25位稀有血型献血者“生命卫士”称号,并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图片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

精彩瞬间:一马当先 图片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

精彩瞬间:同舟共济 图片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

精彩瞬间:拔河 图片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

精彩瞬间:趣味闯关 图片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

  5月14日下午,株洲市中心血站在湘江风光带四桥篮球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我们在一起”的机采、稀有血型献血者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市的100多名机采、稀有血型应急献血者齐聚在美丽的湘江河畔参加角逐。

  活动于下午2:30准时开始。株洲市中心血站刘昕晨站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大会授予2015年-2017年间参加应急献血的匡曦等25位稀有血型献血者“生命卫士”称号,并现场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

  表彰环节之后,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总裁判长带领大家做着热身运动,活动开手脚,并依次介绍了比赛项目及规则。四队参赛队员在队长的组织下积极讨论“作战”方案,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一马当先”、“同舟共济”、“趣味闯关”、“拔河”四个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在考验着参赛队员们的体力、默契、协作等方面能力的同时,也增进了选手之间的感情。整个会场被献血者的热情嗨翻了天,献血英雄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过往市民的高度赞赏。

  多年来,机采献血者及稀有血型献血者这支特殊的队伍,在保障医疗用血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株洲市无偿献血工作做出了特殊贡献。尤其是在多起临床病案中参加应急献血的同志,事迹感人,令人敬佩。刘站长介绍,本次活动是为2016年我市参加应急献血的机采献血者和稀有血型献血者特别打造的“运动盛宴”,希望通过活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积极性,鼓励应急献血者们继续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并通过言传身教,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患者家庭重拾欢笑。(株洲市中心血站)

作者:李金兰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