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云龙示范区残联开展“助残日”专题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5-23 11:24:00

  为迎接全国第二十七次“助残日”,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5月19日上午,株洲云龙示范区残联举办了以“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为贫困残疾朋友免费发放辅助器具34件,包含17台轮椅、7台坐厕椅、2台助听器、3套不锈钢腋拐等,方便贫困残疾人的生活及出行,让残疾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他们热爱生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

  云田镇美泉社区唐迪凡老人,肢体二级残疾,行动不便,经常是手杵一根竹竿缓慢行走,需要人搀扶。此次活动,他免费领到了一台轮椅,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帮助下坐上了轮椅,十分高兴:“有了这轮椅,我现在没事就能多出门看看了,感谢党和政府啊!”

残联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唐迪凡老人发放轮椅及调试

辅助器具领取后活动照片

残疾朋友领辅助器具后高兴回家

作者:黄亮 易璐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