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攸县志愿者为90岁独居老兵做“爱心大餐”
株洲文明网 2017-06-20 11:27:00

  “辣椒炒肉、家常豆腐、水煮牛肉片、黄焖土鸡……”6月18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恰逢周末又是父亲节,来自湖南老兵之家攸县团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攸县抗战老兵罗理德家走访慰问,并给老人做了一顿丰盛的“爱心大餐”,陪老人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

  父亲节,志愿者走访慰问独居的抗战老兵罗理德。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上午9点,志愿者们来到位于桃水镇小集村的罗理德爷爷家里,给罗爷爷送上了节日物资,并祝他父亲节快乐、晚年幸福安康。今年90岁的罗理德1943年被抓到衡阳当壮丁,之后又被分到南京中央训练团,为上等兵,1949年回乡务农至今。罗老育有一儿四女,由于中年丧偶,儿子也早年过世,目前他一人居住。

  志愿者为老人准备“爱心大餐”。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罗理德:“今天的菜很好吃,很开心”。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志愿者这次还带来了土鸡、猪肉、鸡蛋及蔬菜,决定为老人做一顿“爱心大餐”。他们现有的洗菜切菜、有的挑水洗碗打扫卫生,有条不紊地为老人们做着拿手好菜,不一会儿,一桌丰盛的好菜便端上了桌。为活跃气氛,开餐前志愿者还为老人表演了节目,与老人共度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所有物资均由爱心企业捐赠。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志愿者和罗爷爷在一起。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此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艾斯特建材和好时光KTV的支持,他们不仅出钱购买了所有的慰问物资和菜品,还为老人挑水、打扫卫生,与志愿者共同奉献“爱心大餐”,让老人开心不已。(攸县文明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