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田心街道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6-20 11:53:00

  有这样一群人,清晨破晓时,他们迎接第一缕晨曦,烈日炎炎中,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夜幕降临,他们还仍在路灯下工作。一年365天,不管是烈日炎炎的盛夏,还是白雪皑皑的寒冬,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总能看见他们的身影。他们起早贪黑,辛勤劳作,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用汗水擦亮城市,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他们就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田心环卫工人。

图片来源:石峰区田心街道

图片来源:石峰区田心街道

  6月17日上午,株洲田心街道党支部书记董勇、城管分管副主任江春游携手爱心企业举行了一个温馨感人的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仪式,向一直默默为城市清洁付出辛劳和汗水的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和感恩,给三百多名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水杯、毛巾、口罩、钙片等物资,并为当月生日的保洁人员送上了礼物和真诚的问候。

图片来源:石峰区田心街道

  为传播文明,传递爱心,共创美丽、和谐田心,活动中爱心大使宣誓: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创和谐、美丽、高档田心,做文明守纪的田心人!①、不乱扔、乱丢杂物;②、不随地吐痰;③、拒绝车窗拋物;④、开车遇到环卫工,减速行驶。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株洲市省直中医院、人民医院,在活动当天为环卫工人免费测量血压,合理用药及健康咨询服务;升阳升保洁公司给当月17名环卫工人集体过生日。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一份爱心、一份温情,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环卫工人创造更为和谐的工作环

境,也希望环卫工人立足本职岗位,把“中国电力机车的摇篮——田心”打扮得更加干净整洁,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石峰区田心街道)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