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文化精准扶贫活动为贫困村群众奉上"盛宴"
株洲文明网 2017-06-23 10:43:00

  为深入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将优秀剧目送到基层群众中,株洲县开展2017年“文化精准扶贫”活动。此次活动本着“贴近基层、关心贫困群众”的原则,真正做到了把文化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

  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20日至22日,演出活动共6场,活动惠及株洲县6个贫困村,活动形式多样,声乐、舞蹈、花鼓戏、器乐轮番登场,给老百姓们带来美的享受。

  “文化精准扶贫”活动的开展,让贫困村村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既活跃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给贫困村的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化盛宴”。同时也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活动的开展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