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打响安全整治攻坚战 查获违法行为7万余起
株洲文明网 2017-08-17 10:08:00

  自7月20日开始,株洲市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集中打响“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创建活动开展近一个月时间,全市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70890起。

  8月15日是全省整治城市交通违法统一行动日,当晚8点至12点,交警支队出动警力116名,在钻石路口、中心广场、泰山路神农路口、响石广场、云龙大道红港路口设卡,对摩托车“炸街党”、无牌无证、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8点22分左右,王某驾驶摩托车由东往西经过钻石路口时,看到前方有交警设卡,随即将车驶上人行道,民警发现不对劲,上前将车辆和驾驶员拦下。民警发现王某满脸通红,满嘴酒味。经吹气检查,王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73mg/100ml,涉嫌醉驾。经查,王某持有的是A2E驾驶证,王某将被吊销驾照,依法追究刑责,并在5年内不得重考驾驶证。

  当晚,交警部门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156起。(株洲晚报)

作者:肖蓉 通讯员 彭晚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