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嵩山路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8-17 10:24:00
 
株洲天元区嵩山路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来源:天元区嵩山路街道
   
株洲天元区嵩山路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来源:天元区嵩山路街道

  8月15日上午8点不到,一辆株洲市中心血站的免费献血车就开进了嵩山路街道大院。尽管上班时间未到,来自街道辖区15个管理处和社区近100多名无偿献血者已经赶到了这里。

  经过测量血压,验血等筛选,近100名献血志愿者无偿捐献了自己的血液。近一个上午的献血活动,累计采血3000毫升。“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限”,每一位志愿献血者通过自己的无偿献血表达了一份对生命的关爱,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的支持。

  据街道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献血活动,参与的人数达历年之最,献血量也达历史之最。通过献血活动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街道所辖市民的综合文明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天元区嵩山路街道)

作者:罗雄武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