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底前 株洲天元区将完成18条小街小巷改造
株洲文明网 2017-08-21 11:09:00

  小街小巷改造,是株洲市交通畅通行动的重要一环。8月15日,记者从天元区建设局了解到,2017年,该区对辖区内18条小街小巷进行提质改造,力争所有改造项目在10月底前基本完成。

  位于湘江名都小区和恒大名都小区的规划八路,是此次天元区进行提质改造的小街小巷之一,目前正在施工。8月15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管线已经铺设完成,马上将要进入到铺设沥青的阶段。“下雨天,人就走不了,大晴天车辆经过,扬尘四起,很不方便。”名都小区的居民杨龙告诉记者,因为湘江名都和恒大名都均是新建小区,以前一直是泥巴路,改造完成之后,将大大方便居民出行。

  据悉,这18条提质改造的小街小巷包括滨江一村道路、棉纺厂路、新闻路、建宁中学道路、规划八路、规划114路、泰黄支路二期等,项目总投资1.46亿元。(株洲日报)

作者:胡乐 通讯员 吴敏英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