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助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提升
株洲文明网 2017-09-20 09:27:00

  9月19日,株洲市政协召开视察监督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系意见反馈会。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下旬以来,株洲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4个监督小组,重点对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和监管体系建设开展视察监督,发现株洲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整体向好,严防、严管、严控成效显著,但也存在监管体制不全、监管能力不强、部门合力不够等问题。

  株洲市食药监局负责人汇报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系情况。株洲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反馈了视察监督意见。株洲市政协委员丁利英、张家满、周红兵、刘昕晨提出了建议意见。

  蔡溪表示,株洲市政协将充分发挥政协平台和委员优势,助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提升。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视察监督报告,更好为株洲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充分运用视察监督成果,加强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和技术、诚信体系建设,提升智慧监管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发动社会力量参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表示,对于意见建议株洲市政府将逐项研究,认真吸取采纳,抓好落实。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明确职责要求,细化分工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株洲市副市长黄芳,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朱庸靖、周雪辉参加会议。(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