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攸县举办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9-20 09:42:00

  9月18日,由攸县科技协会、攸县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东北街小学举行,2017年的主题为“科学破除愚昧 创新驱动发展”。同时,举行了东北街小学科技馆启动仪式,攸县科协和教育局的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科普日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活动倡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科普活动,主动接受科普教育,在享受科普乐趣中共同提升科学素养。

  科技馆揭牌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东北街小学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好科技馆广泛开展科普宣传和教育活动,把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不断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

  

  学生们在科技馆里体验“科学生活化 生活科技化”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被科技深深吸引 图片来源:攸县文明网

  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旨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公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攸县文明网)

作者:罗琼 易旸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