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获省级金奖
株洲文明网 2017-09-20 09:48:00

  9月13-14日,“志愿湖南行·共筑中国梦”湖南省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株洲天元区举行。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周建光出席大赛颁奖仪式。

  天元区泰山路街道文家冲社区志愿者协会的“幸福文家冲,邻里一家亲”项目喜获金奖。项目以文家冲这个新社区为依托,通过居民自发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居民互通互信、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搭建社区、物业、居民间沟通交流、互助共建的桥梁,共同创建文明幸福美好的“社区大家庭”。

  总决赛展示了600个参赛项目中的100个项目,内容覆盖阳光助残、关爱留守儿童与事实孤儿、节约水资源与保护水环境、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公益创业、英模帮扶等领域。经过两天的现场路演、项目答辩,最终30个项目夺得金奖,70个项目获得银奖。(天元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