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劳模进学校讲堂 弘扬社会正能量
株洲文明网 2017-09-20 09:59:00

  9月14日,由株洲职教园管理办、株洲市总工会、职教协会联合举办的“技能大师进讲堂”主题活动走进湖南省商业技师学院,来自中车集团公司的全国劳动模范易冉和湖南省劳动模范桂志红分别进行了宣讲,该校师生200余人参加听讲。

  易冉、桂志红通过一个个平凡而真实的故事,向广大师生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拼搏进取,为祖国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点点滴滴。劳模们知苦不言、知难不畏的实干精神,不计名利、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师生,他们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用辛勤劳动追逐自己的梦想。

  这次“技能大师进讲堂”系列活动,邀请7名工作在一线的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分批次在园区10所院校宣讲。旨在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引导园区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观,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

作者:陈少华 陈品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