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先进经验获全省推介
株洲文明网 2017-12-08 09:38:00

  获批全国第二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改革工作试点城市后,株洲养老服务业再添喜事。12月7日,全省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座谈会、全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改革工作推进会先后在株召开,与会者互通有无,株洲的好做法、好经验成为全省的推介对象。

  会议期间,株洲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六化”目标成为热词,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好评。株洲市将力争通过3年努力,在关键领域和核心环节率先探索、重点突破、作出示范,为全省乃至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改革工作提供可落地、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株洲经验。

  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薇指出,全省民政系统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坚定笃行,继续努力抓好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株洲日报)

作者:沈全华 通讯员 高章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