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获99万非遗保护/补助 含醴陵釉下五彩瓷烧制技艺
株洲文明网 2017-12-08 10:29:00

  

醴陵釉下五彩瓷 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记者从株洲市群众艺术馆获悉,2017年株洲市非遗项目和传承人共获得99万元的保护和补助专项资金。

  其中,醴陵釉下五彩瓷烧制技艺获得国家40万元保护资金,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的邓文科获2万元补助。醴陵花炮制作手工技艺、茶陵湘剧作为省级非遗项目,获得省文化厅35万元的保护资金,省级非遗传承人曾龙祥、宁曾伟雄、黄勇平、陈利分别获补助金5000元。株洲市级非遗项目和传承人,共获得20万的保护和补助资金。

  株洲市群艺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非遗项目的保护以及传承人的补助资金,主要用于非遗保护单位更好地开展非遗项目的挖掘展示和保护宣传工作,以及非遗传承人开展非遗传习活动。目前,这些补助资金已经全部拨付到位。(株洲新闻网)

作者:杨胜兰 通讯员 汪湛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