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慈善总会让40多名高位截瘫患者站起来
株洲文明网 2017-12-11 10:14:00

  时间:12月8日

  地点:株洲市慈善总会

  见闻:

  爱心涌动,智慧碰撞,株洲市慈善总会理事代表、爱心人士代表及市、县两级慈善组织干部职工相聚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实做强新时代的株洲慈善事业。

  基础在学习,关键在行动。2017年5月启动的“高位截瘫患者站起来工程”成为当前株洲慈善事业的热词。在爱心人士的支持下,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已让40多名高位截瘫患者站立起来,重获新生。大家为此献计献策,建议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力度,将此项工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让全市所有有康复需求的截瘫患者都能重新站起来、更好地融入社会。

  又到年底,“大病救助”和“为特困群众送年货”等大型公益活动提上重要议事日程。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及早准备、提前介入,让弱势困难群众及时得到救助,进一步做实做强这些品牌救助项目。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工作,筹集更多的善款为贫困地区解决实际问题,给力脱贫攻坚工作。

  按照新使命、新要求,深入研究和探讨开创我市慈善事业新局面的思路和方法,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株洲作出新贡献,成为与会者的共同心声。(株洲日报)  

作者:沈全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