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童画”公益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株洲市图书馆举行
株洲文明网 2017-12-15 11:10:00

  用五彩的画笔勾勒出斑斓的童话世界,是许多孩子的梦。12月16日上午,“童心·童画”公益美术书法作品展暨“手拉手共绘美好家园”百名儿童现场百米绘画活动,在株洲市图书馆举行。

  本次展览,将展出210幅儿童优秀作品,这些作品是从600多幅作品中筛选出来的。通过本次展览,为少儿艺术增彩。

  当天,还将有白关镇地区乡村学生(50名),与来自株洲市城区学生(50名)一起现场绘画。

  本次活动旨在拉近城乡同学间的距离,通过生活在不同区域、不同环境、不同状况下的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助、服务,引导学生认知社会,培养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健全人格,激发学生的责任心和劳动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特别是“有爱心、知艰苦、懂友好”的精神。

  时间:12月16日上午9:30-11:30

  地点:株洲市图书馆(文化园内)

作者:杨如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