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消费者权益日 在株洲市中心广场将举行主题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8-03-13 09:55:00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记者从株洲市消费者委员会获悉,3月15日当天上午9时至12时,株洲市消费者委员会将在株洲市中心广场电信大楼前开展庆祝活动。市民遇到任何消费纠纷,都可到现场咨询投诉。

  2018年的“3·15”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株洲市消委会负责人表示,当消费需求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跃迁,人们的消费需求不再只限于满足基本生活需要。更加注重商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品牌和美誉度,成为未来消费趋势。2018年以品质消费为主题,就是倡导经营者更注重倾听消费者声音,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

  上述负责人表示,在2018年的“3·15”现场活动中,多个行政职能部门、公用企事业单位、金融保险、三大通信运营商将悉数参加,现场受理消费者的各类消费投诉、咨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株洲日报)

作者:任远 通讯员 刘漫江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