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向阳社区: 粽香携祝福,端午献爱心
株洲文明网 2018-06-13 10:30:00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6月12日上午,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株洲荷塘区向阳社区党委联合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三楼活动室,举办"粽香携祝福,端午献爱心"包粽子主题活动。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辖区微信群群主、残障特困居民参加了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包粽子、话端午。
  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早早来到社区,精心准备了所有活动需要的材料,在桌上,整齐的摆放着粽叶、糯米、红枣、红豆,浓浓的粽香迎面扑来。活动开始后,由向阳社区党委书记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大家一起观看爱国主义微视频。

  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围在一起,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连不会包的居民也被气氛感染,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地学习包粽子的技法,折叶、填米、放料、扎线等一道道工序有序进行。

  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说着、笑着,一片融洽和谐活动结束。现场包的300多个粽子全部送到了残障困难人员、空巢居民手中,让粽香飘进了社区的一个个家庭,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了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带来的浓浓关爱。(荷塘区向阳社区)

作者:向胤蓉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