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开“微直播” 宣传世界杯期间文明安全行车
株洲文明网 2018-06-27 10:03:00

   6月26日下午,株洲荷塘交警在辖区开展“世界杯”行车安全提醒微直播,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司乘人员提高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荷塘交警在辖区开展微直播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夏季气温高,您的车内放了易燃的打火机和香水,这样存在火灾隐患,而您也没有系安全带……”在现场,荷塘交警大队民警李课农和邱柳煜冒着烈日,一边向驾驶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一边通过手机上的直播软件将现场情况向网友们直播。据悉,网友们不仅可以观看执法现场,还能在网络平台上提问、交流、互动。

  之后,民警向多名驾驶员宣传了世界杯期间文明驾驶的知识,杜绝酒驾、醉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大队负责人表示,通过“直播”这种当下流行的方式,可以让更多人关注交通安全,也更好地向网友宣传文明交通出行。(株洲晚报)

作者:刘玺 通讯员 管丽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