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助学进行时 株洲云龙示范区助学贫困大学生
株洲文明网 2018-07-16 15:25:00

  2018年“大爱株洲·金秋助学——牵手贫困大学生”活动已正式启动,云龙示范区财政金融部继续加入金秋助学队伍,将资助一名贫困大一新生。此前,财政金融部已连续6年参加“大爱株洲·金秋助学”。

  

刘田耘(左)与财政金融部的工作人员畅谈大学期间的生活 图片来源:云龙发布

  “全部门所有人都不求回报,只希望接受捐助的学子都能有一个良好的未来。”财政金融部部长刘一卫说,自2012年以来,云龙管委会财政金融部已连续捐助7名贫困新生(第一年捐助2名),资助每名学生至其完成学业(每年5000元),部门捐助的款项均来源于部门办公经费、党建经费的节余,以及工作人员个人捐助。目前已有4名贫困生在财政金融部的捐助下完成了大学学业。

  为了和受助贫困生保持良好的联系、交流,财政金融部还创建了微信群,所有受其捐助的贫困生都在其中,平时贫困生们都会在群里交流生活、学习情况。每到寒、暑假时,贫困生都会来云龙示范区管委会,与财政金融部工作人员一起畅谈这一学期的经历、见闻。

  目前,2017年财政金融部捐助的九方中学贫困生刘田耘,正在武汉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硕博连读,8年学制)就读。(云龙发布)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