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有一份“特色”醴陵旅游路线图 请接收!
株洲文明网 2018-09-19 10:16:00

  近日,醴陵市姜湾小学的校园内进行了一次别样的展览。走近一看,原来是该校学生在暑假期间制作的以“我为家乡醴陵绘制旅游路线图”为主题的醴陵市旅游路线图片优秀作品展。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醴陵人文厚重,山水秀美,交通便捷,且享有“瓷都”和“烟花鞭炮之乡”的美誉。近几年来,醴陵市加大旅游事业的发展,在将陶瓷、烟花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精的基础上,重视注入文化元素的附加值,计划使其成为具有唯一性并且能声名远播的品牌,也使醴陵的特色产业——旅游能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该校3700余名师生也积极参与进来,为醴陵的旅游事业做好宣传和向导。该校在放暑假前夕,学生工作部精心设计组织了一次学生的综合实践活动,布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我为家乡醴陵绘制旅游路线图”。醴陵市的名胜古迹繁多,如状元芳洲、渌江书院、瓷艺博物馆、仙山公园、左权雕像、国际陶瓷会展中心、瓷器口、李立三故居、陈明仁故居等等,在孩子们的笔下一一得到展现。这次活动,旨在让师生们全景式、多层次的了解醴陵市特色旅游资源及位置分布的情况,准确的推介醴陵旅游品牌,绘制精美的旅游导游图;绘制的同时才能更加感受家乡的美、家乡的变化和家乡的幸福生活,从而提高师生们热爱家乡的情感。

  此次活动,在该校师生和家长中刮起了“醴陵旅游小台风”。随着活动的深入,相信醴陵国家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会广为扩散,也必将助推醴陵全域旅游迈向新的境界。

作者:王娟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