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用舞蹈展示美好生活
株洲文明网 2018-10-30 15:21:00

    近日,“2018年株洲县文化月月乐体育月月赛广场舞大赛”在县城伏波广场举行,围观的群众都把现场挤爆了。踩着动感的节拍,来自全县8个乡镇的12支广场舞代表队欢聚一堂,纷纷亮出看家本领,用舞蹈的形势展示美好生活。

图片来源:株洲县文明办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6名。比赛表演曲目多种多样,既有《想西藏》、《上马酒之歌》等民族风情的舞蹈,也有鬼步舞妹妹不哭、兄弟抱一下串烧》类的现代舞,伴着音乐的节拍,台上舞姿曼妙,台下观众喝彩不断

    活动现场,伴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参赛选手们动作整齐,变幻出各种花式队形,舞姿或激情四射,或柔美婉约,或灵动飘逸,创意十足。

    经过激烈角逐,渌口镇渌浦广场舞蹈队获得一等奖,渌口镇接龙桥社区山里红舞蹈队和株洲县水利局阳光舞蹈队获得二等奖,渌口镇靓丽广场舞蹈队、渌口镇活力健身队和渌口镇炫舞健身队获得四等奖。(株洲县文明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