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志愿者日 攸县志愿者为特校孩子送去爱与陪伴
株洲文明网 2018-12-06 10:07:00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上午9点,攸县义工联的志愿者们来到攸县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陪孩子们做游戏,还为他们送去了食品和学习用品。

图片来源:攸县新闻网

  尽管外面天气寒冷,但攸县特殊学校的教室里却显得暖意融融,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活动中,孩子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通过这种最简单的方式,向一直以来给予他们关怀和温暖的义工联叔叔阿姨们表达了自己内心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随后,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玩起了抢凳子、堆积木等游戏……悦耳的欢笑声,灿烂的笑脸,活动现场始终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近年来,攸县义工联通过文艺汇演、文明劝导、健康义诊、生态环保、关爱帮扶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项目,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并带动和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攸县新闻网 记者 左振华 刘志刚)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