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渌口区举行“巾帼初心耀三湘”宣传教育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8-12-21 08:35:00

日,株洲渌口区举行“巾帼初心耀三湘”宣传教育活动。特邀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妇女理论教研部主任、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刘艺做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渌口区文明办

讲座上,刘艺老师围绕着《正气贯长虹:我党杰出的女革命家帅孟奇》和《内外兼修,做新时代新女性》这两个主题,先后进行了深入浅出、绘声绘色的宣讲。在讲授《正气贯长虹:我党杰出的女革命家帅孟奇》课程时,刘艺老师以女革命家帅孟奇的传奇一生为主线,讲述了一代女英雄的铮铮铁骨和大爱无边的感人故事;在讲《内外兼修做新时代新女性》课程时,刘艺老师从提高调适能力,打造阳光女人;提高学习能力,打造智慧女人;提高协调能力,打造知性女人;提高工作能力,打造精干女人;提高审美能力,打造优雅女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精练,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大家表示,聆听刘艺老师的讲座,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我党杰出的女革命家帅孟奇看齐,传承发扬湘女百折不挠,坚韧执着,敢做敢为,思变求新精神,做一名忠诚、担当、文明、全面综合发展的新时代魅力湘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