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泰园社区举办包饺子联欢茶话会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1-30 15:28:00

  春节将至,1月27日,为丰富居民文化娱乐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株洲泰园社区组织开展了“迎新春,唱响主旋律,庆开放,辉煌四十年”文化活动,吸引了辖区内近300名居民前来参加。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清晨,泰园社区进行包饺子活动。活动一开始,大家就围在一起,明确分工,紧张忙碌起来。活面、剁菜、拌馅、擀皮、包饺子、还在社区门口支了一口大锅煮饺子,尽管气温很低,但是大家还是克服重重阻碍,乐在其中,氛围十分融洽,不时传来大家欢快的笑声。

  与此同时,在社区大院里举行联欢茶话会。居民围坐在圆桌旁,吃着水果点心,看着表演,开心愉悦。活动还送春联、福字和剪纸,居民拿着满意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现场呈现一派祥和的节日氛围。

  社区举办的包饺子联欢茶话会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贡献一份力量,也为居民沟通感情搭建良好平台,为和谐社区、温馨社区、文明社区创建发挥应有的作用。(泰园社区)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