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元初到茶陵、炎陵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株洲文明网 2019-01-22 09:25:00

  1月21日,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欧阳元初率慰问团到炎陵慰问了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张祥发,到茶陵慰问了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费巧玲,并一一送上新春祝福和帮扶慰问金。

欧阳元初到茶陵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费巧玲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株洲“摩托书记”张祥发23年风雨兼程为村民谋幸福。2016年以来,下村乡小横溪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村委会建成了,村庄道路硬化了,黄桃产业发展了……在张祥发的带领下,昔日的后进村变成了先进村最美村。

  1986年,费巧玲的丈夫不幸患上了帕金森综合征,生活不能自理,33年来,她始终不渝的守护在丈夫身边,用自己瘦弱的肩膀扛起了失去顶梁柱的家庭,使一个贫困的家庭一次次渡过难关。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