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行办组织老干部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2-01 10:46:00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过大年 写春联”是中华传统民俗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为了丰富机关文化,喜迎猪年新春,1月31日上午,株洲市行业办书法兴趣小组的老干部来到行办职工之家为机关干部们书写和赠送春联,免费教授在职干部们书写春联,把平安、幸福、和谐、快乐通过春联送到在职干部们的心坎上。

  “家业兴旺”、“国泰民安”、“年年有余年年乐,岁岁有余岁岁欢”、“东风浩荡四方泰,春日融合万象新”……老同志们专心致志地挥毫书联。捧着手中红得耀眼的春联,行办的干部们如获至宝,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这一次的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了在职干部的手中,不仅传播和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也舒解了行办干部们一年辛勤工作的疲乏,感受到了来自老同志们的温暖回馈,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新春气氛,受到了全办上下的一致好评。(株洲市行业办)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