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举办“听听家的故事”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9-05-17 17:20:00
  家是社会的“基本细胞”。一个温暖的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不管什么时候,遇到什么困难,家永远是最值得依靠的地方。

  5月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天元区妇儿工委、区妇联以及爱桐方在神农湖畔联合举办了“听听家的故事,体会家的幸福”节日主题活动。

  活动在观看邓稼先夫人许鹿希回忆邓稼先事迹的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活动为湖南省“书香之家”、天元区“文明家庭”和“最具网络人气奖”家庭共25户家庭授牌颁奖,并由“文明家庭”、“书香之家”以及外籍家庭代表分享家庭故事。现场氛围温馨、活泼,不时迸发笑声与掌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近年来,天元区广泛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培育家教家风持续向上、向善、向美,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此次活动利用榜样家庭进行广泛宣传,在天元区营造好家教好家风的良好氛围,全面展示天元区广大家庭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谭昕吾 谢慧 言米娜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