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国投创投党支部募捐抗洪赈灾物资
株洲文明网 2019-07-13 16:24:00

  连日来的强降雨,致使株洲水位直逼历史最高,株洲多地受灾。株洲市国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株洲市国投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发动全体员工开展抗洪赈灾“献爱心”活动。

  捐助现场 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据了解,天元区雷打石镇已有多处房屋倒塌、被淹,灾情非常严重。国投创投支部第一时间联系灾区,了解到灾民急需饮用水、食品等物资,便立即用募捐款购买了赈灾所需物资,而后组织党员代表于当晚八点到达抗洪一线雷打石镇灾区现场。灾情严重,刻不容缓,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国投创投支部即完成了募捐、购买物资和将物资运送到灾区的工作。

  捐助物资 图片来源:株洲新闻网

  本次赈灾活动,国投创投支部共募集资金6000余元,购买赈灾物资矿泉水100件、牛奶30箱、面包300个、泡面40箱,希望这份微薄的力量,能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洪水无情,创投有爱”,当洪水灾害来袭,国投创投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爱的赞歌”。(株洲新闻网 通讯员田睿 郭彬)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