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晚报志愿者忙清淤
株洲文明网 2019-07-14 09:20:00

  “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水,放在二楼的床垫都报废了……”7月13日下午,株洲荷塘区白石港下河街,一名返回家中清理打扫的住户从二楼抬下被江水浸湿的床垫。虽然刚买不久,但也只能作为垃圾被丢弃。

图片来源:株洲晚报

  自7月12日启动清淤消毒工作起,除了街道、社区、区城管、区公安、区人武部等相关部门外,晚报志愿者联合会以及一些爱心企业纷纷加入到清淤工作中来。通过近两天的努力,主干道已基本被清扫出来,但小巷道、居民家中的清扫工作依然繁重,淤泥最深处足有一尺多厚。而且,小巷道狭窄弯曲,清扫车、洒水车根本无法通行,垃圾车、挖机也无法进入,居民家中清理出来的柜子、沙发等大型物件,只能靠人力抬出。

  “我们这段时间都会在现场帮居民清理。”晚报志愿者联合会13日集结了十多名志愿者,到现场进行志愿服务。同时,晚报志愿者联合会也面向社会发出爱心招募,如果您有时间到现场帮忙清理,可拨打13873345893联系王女士。(株洲晚报记者 李卉)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