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建筑企业志愿服务队开展交通抗洪救灾“保畅通”
株洲文明网 2019-07-16 10:13:00

  7月15日,茶陵县举行建筑企业志愿服务队交通抗洪救灾“保畅通”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整齐地排列着挖机、救援车等各类车辆,火红的抗洪救援横幅和服务队队旗尤为引人注目。参加志愿服务的各建筑企业向茶陵县交通运输局递交了志愿书。

  随后,志愿服务队出发前往各救援地。湖南湘通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负责X155的抢修,该道路双泉至碣石段受连日暴雨影响,山体滑坡严重,从高处冲刷下来的泥沙严重堵塞了路面,村民出行很不方便。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本次行动中,湖南湘通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共出动自卸车2台,挖机、铲车各一台,全力以赴赶工,确保早日通车。

  据了解,本次抗洪救灾“保畅通”行动,由茶陵县交通运输系统防汛抗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和管理,共28家企业自愿参加,主要负责全县各乡镇的道路清障、山体塌方抢修清理等工作。(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