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民生100”工程“戴碧蓉爱心大院”即将交付
株洲文明网 2020-07-07 09:17:00
  戴碧蓉爱心大院爱心服务平台项目,是株洲市“民生100”工程项目。目前,其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80%,将于8月份如期完工。
  7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芦淞区南环线旁的该项目建设现场,发现2栋3层戴碧蓉爱心大院服务平台已经拆掉了脚手架,全面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黄墙红顶的设计风格,和旁边的市儿童福利院风格统一、相互辉映。
  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内粉、外粉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和室外土方回填平整,预计7月底将基本完成工作量,8月份达到投入使用条件。
  戴碧蓉爱心大院爱心服务平台项目总用地面积1.5万多平方米,总投资1.1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社会组织孵化、社工人才培训以及智慧民政、慈善服务、助残康复等平台。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全省爱心慈善事业样板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爱残助残示范基地。(株洲日报记者 吴楚)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