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书签行动”,为山区儿童用书籍筑起绿色城墙
株洲文明网 2020-07-07 15:14:00
  阅读,是快乐且幸福的,并且可以改变人的一生。当我们享受生活的富足时,可曾想过,在大山深处,有那样一群孩子,他们渴望读书,渴望了解山外的世界,却苦于没有书源?
  日前,株洲市光耀康乐公益促进会发起“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之绿色公益互动活动,白鹤小学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共捐赠了791册图书。7月6日,一本本或崭新或近全新的课外书承载着孩子们浓浓的善意和暖暖的爱心,从小“白鹤”们手中寄出了。据悉,他们捐赠的书籍将会送往湖南湘西州龙山、怀化新晃、张家界、岳阳平江等贫困山区,用书籍筑起绿色城墙,也为山区儿童的成长之路涂色添彩。
  
  孩子们捐赠书籍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书籍是我们认识世界的一扇窗户,希望山区的小朋友,也能打开这扇窗户,看到美丽的世界。”谷雨橙同学此次捐赠了51本图书,希望那些感染了自己的书籍能够给山区的孩子同样带去快乐。
  
  孩子们捐赠书籍 图片来源:株洲文明网
  据悉,光耀康乐将把收到的捐赠书籍统一用于“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之绿色公益互助活动,为所有爱书的山区孩子送去来自“绿书签”的爱与希望。
作者:周晓玲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