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道路停车欠费不缴 车主将被起诉
株洲文明网 2020-07-10 09:58:00
  近日,醴陵市渌江公用停车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曝光了一批因长期停车拒不交费的车主,并决定在近期对仍拒不补缴欠费的车主提起司法诉讼。
  醴陵市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收费系统自2019年1月开始启动,计划开发2412个停车位,目前已启用1000余个,预计到今年年底能够完成所有停车位的建设,有效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停车入位、停车收费”的观念正逐步成为社会共识,但仍旧有部分车主长期拖欠停车费,且金额较大、时间较长。
  该市渌江公用停车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邓明觉说,虽然收费泊位现场无人管理,但车主每次停车均会被后台系统记录。此次,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号“醴陵公用停车”曝光了欠费排名前十的车辆信息。曝光后,有3名车主主动补缴停车费。对其余拒不补缴停车费用的车主,公司拟提起司法诉讼。相关车主一旦被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将受到限制任职、限制消费、限制乘坐飞机高铁等多项联合惩戒。(株洲日报记者 李逸峰 通讯员/匡凤)
作者: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