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7-06-28 10:20:00

  为深入贯彻实施《禁毒法》,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6月26日,株洲茶陵县以“禁毒之声 唱享健康”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在茶陵县体育馆正式启动。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茶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衡湘,茶陵县政协主席王友文,以及李鹏程、周萍、何文龙、陈小花、周胜、刘福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活动现场,茶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龙发表致辞,他指出,禁毒工作事关百姓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号召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茶陵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胜向全体人员发出倡议书。活动举行了毒品销毁仪式,茶陵县委常委、县长李鹏程,茶陵茶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茶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花,茶陵县政协副主席刘福明点火销毁毒品。

  活动还开展了缉毒警察武力展示、童声演唱禁毒主题曲《我想》、全体方阵宣誓等。

  上午10点50分,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茶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衡湘,茶陵县政协主席王友文手按水晶球启动“禁毒之声 唱享健康”宣传活动。

  随后声势浩大的“6·26”国际禁毒宣传日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宣传活动还通过展示禁毒宣传展牌、发放禁毒资料、扫码赢礼品等多种形式,提醒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与毒品违法行为做坚决的斗争。(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彭小刚 段冰雪 肖振华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