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陋习树新风 茶陵县开展文明婚丧喜庆事宜宣传活动
株洲文明网 2018-09-19 10:07:00

  9月17日,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推进移风易俗,形成文明婚丧嫁娶的新风尚。茶陵县各机关事业单位积极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目前,文明婚丧嫁娶的清风已经吹遍犀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9月14日,记者走进云阳街道云盘社区,发现院墙上已张贴了文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倡议书和承诺书。云盘社区书记张桂兰告诉记者,为做好此次宣传,社区已经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不盲目攀比,不跟风设宴,不搞隆重仪式,文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新理念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

  深化移风易俗,培育文明新风尚。此次茶陵县开展文明婚丧喜庆事宜的宣传活动,通过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群众文明节俭,有效遏制了红白喜事大操大办、奢侈浪费、盲目攀比的奢侈之风,为创建文明茶陵营造了良好氛围。(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刘忠林 张李培 刘丁
编辑:珑穹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