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志愿者开展99公益活动 慰问“特殊儿童”
株洲文明网 2018-09-10 09:59:00

  9月9日上午8时,茶陵县犀城志愿者协会20余名志愿者随同爱心企业尚品宅配全屋家具定制的志愿者来到了茶陵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聋哑智障学生,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分5个组,去5个班,每个班安排几名志愿者,辅导小朋友做功课、朗诵……支教中,茶陵县文体广新旅局副局长张军和谭国武老师等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公益课,并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在学校的礼堂中,志愿者们为6名聋哑智障儿童集体过生日,99公益日志愿者的叔叔、阿姨为他们送蛋糕和慰问品,孩子们十分高兴。  

   99公益日,茶陵县犀城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茶陵县特殊教育学校,关注聋哑智障儿童,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携手,让聋哑孩子感受到更多的温暖,让爱心公益的正能量,在美丽犀城越传越远,让犀城的旗帜随风飘荡。(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刘忠林 彭月琨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