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举行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捐助仪式
株洲文明网 2018-10-26 16:00:00

  10月10日,茶陵县举行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捐助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参加捐助仪式。

图片来源:茶陵县文明办

  据了解,“泛海助学行动”是由中国泛海集团发起,湖南省委统战部、教育厅、扶贫办在全省范围内联合开展的扶贫助学活动,帮助解决参加高考并被高校录取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新生的经济负担。2018年,茶陵县受资助学生共115名,每人获得资助金5000元,共计57.5万元。

  黄勇指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此次“泛海助学行动”体现出了茶陵脱贫攻坚决心不改、帮扶政策不变、帮扶力度不减。同时,也希望大家要有爱党之心、感恩之心、奋斗之志,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奋斗美好的未来,以优秀的品格、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茶陵县文明办)

作者:刘忠林 胡雨晴
编辑:向胤蓉
来源:株洲文明网
分享到:
相关内容